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浏览量:
日期:2017-12-02    
日本东京大学泽边先生莅临天空湛蓝参观指导

2017年4月6日,日本东京大学泽边先生莅临天空湛蓝参观指导并进行技术交流,公司执行董事赵然女士、总经理王一群先生以及全体员工对泽边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在交谈中,王一群先生提供了公司无光触媒的样品并且做出了详细介绍,泽边先生对之大加赞赏,两人对相关的科研问题进行了深度的学术交流。同时和执行董事赵然女士共同分析了目前中国整个触媒市场及未来的发展趋势,也指出了第六代无光触媒优越于之前无光触媒之处,是目前国际上最有效且持久性长的环保产品。

 

 

同时这次交流学习还不断致力于挖掘无光触媒的特点,研发出更多针对各类基材的防护产品。天空湛蓝将秉持:专注无光触媒升级研发,用科技改变生活的理念,通过引进国内外高科技,定期开展有关的学术交流会,让无光触媒能最大化地造福于人类社会。

    当天下午,王总陪同泽边先生一同参观了产品的生产车间,介绍产品的相关情况,在参观过程中做出了客观评价,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在光触媒领域,天空湛蓝引进日本政府权威研究机构产业技术,总经理王一群先生一直致力于无光触媒的学习与研究工作,成功研发出国内最新一代“第六代”无光触媒技术,全面突破了传统光触媒产品的技术瓶颈。是国内极少数从原料生产开始,直至产品销售、施工和售后服务一体化的环保公司,得到泽边先生的高度认可。

    无光触煤可以在无光下进行反应,大幅降低施工难度,缩短施工周期;产品对基材有很高的附着力,大幅度提高光触媒的实际有效期,有效期超过5年时间。天空湛蓝的多项产品已经广泛运用于各大家装和酒店等公共设施,并取得显著的效果。经过了国内多家检测机构的检测,能有效分解甲醛、苯、TVOC等有害气体。

我们正以严苛的标准进行本土化的改进,追求产品质量,注重品质控制,由于国内空气、装潢问题都较为严重,天空湛蓝不断地对产品进行再实验和升级改进,通过对外交流学习,不断引进各类先进的环保产品及技术,研发及生产适合中国环境的优质环保产品,营造安全健康的工作和居家环境。

 

 

再次感谢泽边先生到访天空湛蓝,进行实地考察和交流学习。天空湛蓝将不断寻求新突破,一如既往地关注家居健康,一起携手拒绝污染,创造品质生活!

本文标签: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留言(请在此输入留言内容,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TOP
提交成功!
我们将尽快为您安排专人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确定
注意
您已经提交过,我们工作人员很快会联系您!
确定
注意
您当前IP已经到达最大数量!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