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浏览量:
日期:2015-08-12    
买家具 应注意

   近年来,我们对家具的需求越来越大,家具的价格高低差异巨大、款式多样,尤其是现在色彩新颖更是受到消费者喜爱。可是市场里家具的样式繁多,材料又各有不同,济南天空湛蓝公司的工程师告诉你要想检验家具是否超标还得从几方面入手。

   首先选购家具时,可先靠近家具的抽屉及衣橱等部位,用鼻子嗅一嗅,看看是否有刺激性气味,是否强烈,如果感到有强烈的刺鼻味,并且伴有流眼泪、喉咙发痒、咳嗽等不适现象,那么,就不宜选购此类家具。

       其次,应让家具厂提供原材料检验的合格证明,看看厂家采购的材料是否合格,从家具材料的源头上把好关。
       另外,应仔细检查人造板家具的边部是否封边,因为人造板边部甲醛散发得最厉害,按家具标准规定,人造板家具的边部必须进行封边处理,如果感到家具有刺激性气味,那么,应将家具放置在通风条件较好的房间,打开所有抽屉和橱门,让家具中的游离甲醛尽早散发掉。在此期间,建议该房间空关一段时间,以免人体吸入游离甲醛引起不适。如果空关后仍感觉气味较重,则很可能该家具的甲醛释放量超标,建议消费者到有关质检部门申请进行检验。如果检验结果表明甲醛释放量超标,消费者可以向有关部门投诉,要求调换合格的家具,或者予以退货。
       济南天空湛蓝公司有着最为精准的检测设备和专业且资深的检测人员,保证为您做到满意的检测和治理。公司提供“一次治理,终身售后”的服务,给您不一样的室内空气体验。

本文标签: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留言(请在此输入留言内容,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TOP
提交成功!
我们将尽快为您安排专人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确定
注意
您已经提交过,我们工作人员很快会联系您!
确定
注意
您当前IP已经到达最大数量!
确定